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The Origin - Haggard

林中幽梦(二)

高贵的美丽安王后用黑色的面纱掩盖了自己明媚的脸颊,好像乌云遮挡住了雅诺的光芒。即使膝上璀璨如诺格莱迷尔与精灵宝钻,也无法令她动容。她在哀恸着非凡的庭葛王之死。

 她如同一座失去生气的雕塑,苍白静默。雅诺与伊西尔升起又落下,这位曾经照耀中州大地无数个岁月的迈雅,将她的美丽、力量与爱情尽数奉献给了多瑞亚斯,在尽情悲恸之后,她永远的离开了这里,回到了蒙福之地——维林诺。从此时直至世界终结,她再没踏上中州的土地。

 失去了美丽安庇护的多瑞亚斯,就像惹人遐想的美少女失去了遮盖身体的面纱,被所有人觊觎。来自诺格罗德的丑陋贪婪又残暴的矮人们,为了抢夺无上的珍宝——诺格莱迷尔和精灵宝钻,率先闯入了这片美丽的土地,于是血流成河。这是多瑞亚斯的土地上第一次被精灵的鲜血浸染,却不是最后一次。

 矮人们攻破了那座通向明霓国斯唯一的桥,屠杀开始了。

 银色的喷泉和大理石的洗手盆里喷涌的不再是清澈见底的泉水,而是猩红色,满眼的猩红色。我无法分辨哪些是我的族人的鲜血,哪些是肮脏的矮人的鲜血。曾经描绘出诸神事迹的美丽织物已经被刀剑无情的撕碎,在地面上被粗暴的践踏。雕刻如山毛榉的巨大石柱,布满了斑斑剑痕。镶满珍宝的穹顶被砸碎,挂满廊柱的黄金灯盏也已残缺不全。五彩雕花地面的沟壑中尽是干涸的暗红色的物质。尖利的呼号代替了从前悠扬的歌声,响彻了整个明霓国斯。曾经辉煌一时的千石窟宫殿在滴血,她在蒙面哭泣。而我的族人尚不知晓,这不是他们最后一次哭泣。

 我看到父亲始终锃亮的胸甲上占满了鲜血,遍布长剑的花纹被暗红色勾勒出惊心动魄的线条,粘稠腥臭的物质一滴一滴描绘出父亲行进的轨迹。我的父亲,我那威严时如雷霆,慈爱时如春风的父亲,我那永远沉静从容的父亲,第一次露出了焦急的神态。他拉住每一个从他身边仓皇逃走的精灵询问,他惶恐的搜寻着每一个角落,他如洪钟的声音在明霓国斯的廊柱里回响。

 他在呼唤我的名字,他捧在手心里最珍爱的小春天。

他如同制作精良的大船自如行进在西瑞安河中一般,在矮人中穿行,所经过之处,是鲜血自血管中喷涌而出的汩汩声和成片倒下的尸体。

 他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彼时幼小的我。一个瑟瑟如秋风残叶,惊恐如笼中之兔的我。父亲用他透软宽大的天鹅绒披风包裹住我幼小的身体,将我紧紧护在自己前胸与胸甲之间,带着我拼命冲出了几乎已成地狱的明霓国斯。

当雅瑞恩驾驶着雅诺终于爬上了东方的天空,父亲已经站在了西瑞安渡口。远方隐隐还能听到兵戈之声从明霓国斯方向传来。在那个长的几乎没有尽头的夜晚之后,父亲双眉间的皱纹再也没有消逝过,眼中伤痛的乌云再未完全驱散干净过。我永远忘不了,当血色的天际,出现在中土的尽头,在西瑞安河的喧嚣中,父亲的银发被晨风卷起、飞扬。

 “瑟兰督伊,我的春天。我们的家被毁了。。。。。。”

父亲以为那个黎明是我辛达一族灾难的结束,他不知道,那只是苦难的开始。。。。。。。 
 
 


评论 ( 13 )
热度 ( 41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