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好久不见 - 陈奕迅

美食与爱(不晓得第几个番外了)
















本意不想写成这样的,然而还是写成这样了。。。。不得不说是文笔太烂。然而为了混更,还是没脸没皮的发上来了。时间是瑟兰与埃隆分手时刻。赶快闪人!(臭鸡蛋,烂番茄呼啸的砸过来了!)
































我终于还是失去了你,我的金发爱人,我的灵魂。
















我看着你从一个异乡的应届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会计师。曾经纯真懵懂的开怀大笑,变成成熟世故的点头寒暄。从缠缠绵绵的日日夜夜,成为同一个屋檐下的两个渐行渐远的灵魂。
















那一天终于到来了。那个曾经被我紧紧拥在怀里的身体,那个明媚的笑容,那些我心里所有一切最美好的东西,都不再属于我了。
















我看着你从床底拖出那个你常用的深灰色旅行箱,金色的长发很不听话的垂落下来,黏在你的脸颊上。你还是那么孩子气,鼓起了腮,努力想要把它吹走。我好想伸手,再一次为你整理头发,亲手替你扎起清爽的马尾辫,再顺便在你金色的发间埋进一个深深的吻。然而,我不能,我拼命抑制住自己几乎要伸出的手,我已经失去了这个权利。
















你拿起了我俩的合影,踌躇着要不要放进旅行箱。我看着你皱起了好看的眉头,眼神的飘移透露着你的心底的犹豫。我好想大声的对你说,留下它,起码留下一点我的印迹,只一点点也好。可你最终还是将它放回了原处,我的心也随着你的动作坐了一回过山车,沉入了万丈谷底。
















我贪婪的盯着你每一个动作,生怕漏看了哪怕最小的细节;我竖起耳朵倾听着你的每一句话,害怕漏掉哪怕一个细微的音节。当箱体合起的声音从房间传出,我心里与你最后一丝联系也被无情的斩断了。
















我想要说出千万句话哀求你回心转意,我想要用重重锁链将你强行留在我的身边,我想要紧紧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我只是静静坐在沙发上,看着你,看着你拎着旅行箱走出房门,看着你最后一次掏出我们的家的钥匙放在玄关的柜子上。而我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做不了。
















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在梦中回忆起你我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我沉湎其中不愿醒来,就好像身染毒瘾的人不愿从海洛因编织的迷幻世界抽身。我清晨醒来,伸手想拥抱你温暖的身体,却只能将冰冷拥入怀中。每天晚上,我望着自己亲手为你准备的料理,渐渐冷却,又凝成固体,变得又干又硬,就好像我的心。我感觉到自己的血管里奔流的血液一天天的冷下来,自己好像一个一丝不挂被扔进冰窟里的人,翻涌的暗潮自我的双足绕上身躯,将我直直拖入暗无天日的深渊;无处不在巨大水流捂住我的眼耳口鼻,拼命挤压着,我能听到自己胸骨发出令人牙酸的吱吱声,好像随时都会崩塌;刺骨的冰水从毛孔中渗入我的四肢百骸,将我身体里残存的热量毫无怜悯的全部夺走。
















我最爱的爱人呐,哪怕日月东落西升,群星不再闪耀,四季停止流转,河水从低流向高处,我依然无法停止对你的想念。我会永远留在此处,等待着你。等待着那一天,我再次打开门,会看到你站在我的门口,像过去无数次那样,轻轻的对我说一句:“我回来了,my love。”

















评论 ( 34 )
热度 ( 31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