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中土水果店继续开张啦!(作者依然没吃药系列)

文接上回。https://quntuoxiangjiang.lofter.com/post/1d4b25cb_9853611(上回的链接)
话说这俩老精都是一方之主,说起来是住在一起,其实也是聚少离多。密林看着管事的人不多,却井然有序,各司其职,国库充裕,生活富足。瑟兰兰基本上只需要处理一些例行事务。而林谷看着人头多,却倚老卖老者,光吃饭不管事者,不管事还帮倒忙者,比比皆是。光靠林密一个人,成日里按下了葫芦浮起瓢,总是闹得人仰马翻。只三五七日,便接二连三发来数封加急信件,催爱隆回去处理。
虽万般无奈,然身为一方领主,成日耽于儿女私情,也绝非号称智者的爱尔隆德所为。
领主大人打马而去,连哄带骗加威压,费了三天才平息了林谷的诸事。顶着金花领主酸溜溜的“有了媳妇忘了林谷”的阴阳怪气,以及林密冷嗖嗖的把把眼刀,连夜赶回了密林王宫。
行至宫门,只有加里安上前迎接。爱隆不禁问道:“瑟王出去了么?”
密林大总管晒笑道:“王正在内室接待来自长湖镇的贵宾。”
爱隆沉声问道:“是不是那个巴德?”
加里安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只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爱隆脸色大变,体内洪荒之力隐隐有发作之意。二话不说,仗剑闯入宫中。
精灵本自耳力惊人,虽隔着长长的回廊,依旧能听到内室里传来的声音。
“长湖镇之主,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不愿意给本王么?”
“我最敬爱的王,你总是知道,我什么都愿意给你的。”
“那本王命令你,快点帮我剥掉它。”
“如果这是您想要,我非常乐意效劳。”
“你为什么先剥自己的?”
“敬爱的陛下,我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进献给您啊。”
爱隆猛回身,阻挡住亦步亦趋(八卦狗血)的加里安大总管,厉声吩咐道:“若无我的命令!禁止任何生灵踏入此处!”
随即扔下伸长脖子,竖直耳朵的大总管,大踏步的向内室走去。
“长湖镇之主,你这根果然美味。”
“我最敬爱的陛下,您这根外表洁白,弧度优雅,香糯可口,这才是真正的美味啊!”
爱隆忍无可忍,猛的将门推开。
只见室内,王正与巴德相对而坐,每个人手中抓着一根剥开的香蕉🍌,笑眯眯的吃着。。。。
第二天,清晨,领主大人眼圈淤青,与加里安双双被王派去为密林萌宠大蜘蛛打扫卫生去了。。。
















我觉得自己已经在污镇定居了。。。。









评论 ( 58 )
热度 ( 41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