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不走,莫方

放到其他圈子里也一样。反正有些人总是咋说咋有理,还特别有闲有时间。真是惹不起,还躲不掉。
时不时的借个尸,还个魂,开个小号,瞎bb。还真当自己是中土警察啊!!
真觉得自己有道理就别开小号bb啊!当面锣对面鼓的上大号理论呐!
无非是自己理亏在先,又写不出什么有理有节论点清楚论据充分的文来,才会行这种暗搓搓的鬼蜮伎俩!令人不齿!!
奉劝一句,有开小号撕逼的功夫,不如好好练习写议论文,撕逼也能高逼格点,别动辄就只会地图炮扣帽子和人身攻击。看不起这种水平!

yuukiko:

“我先前总以为人是有罪,所以枪毙或坐监的。现在才知道其中的许多,是先因为被人认为“可恶”,这才终于犯了罪。许多罪人,应该称为“可恶的人”。”——鲁迅《可恶罪》


鲁迅先生的话,诚不我欺。




所以这些人的嘴脸就这样,她们只是不爽楼诚CP的存在,写BL的他们看着不爽就开喷,写BG性转又说你侮辱了角色,他们只是逮着什么看不顺眼的就想喷而已。


告你性别歧视哦。


鲁迅说:“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


现在网络发达了,在匿名状态下人性的丑陋更加暴露无遗。




老早就想吐槽,LOFTER的设计实在太不科学,竟然没有字体颜色和大小设置,因为有些东西就是眼瞎。(눈‸눈)




文会写完的,坑会填完的,打不打CP tag随我高兴,反正我只给之前FO着我的小天使们看。




跟我念一遍,在不黑角色不触犯法律不美化犯罪行为的前提下每位作者都有自己的创作自由,而且讲真,LOFTER的本质就是圈地自萌的私人博客,打TAG只是为了寻找同好,雷了就别看,博主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干卿底事。


作业太少工作太闲想夹带私货造乌托邦党同伐异就直接承认装什么正义天使,有本事你把所有圈子的性转ABO tag全喷一遍啊太平洋警察。




爱所有读者们,比心~❤



评论
热度 ( 42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