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瑟兰迪尔的秘密日记(二)

在幽暗森林中,有一棵巨大的橡树,冠盖如云。那是我在初次来到密林时,亲手种下的一粒橡实。在公务缠身之时,我偶尔也会偷偷溜出来,带着我的美酒,坐在树顶最高的那一根枝杈上,俯瞰我的国土。
在黑影不那么浓重的时候,我可以坐在那上面消磨整整一下午的悠闲时光。我会靠在粗糙的树干上,俯视着渡鸦忙碌的在我的脚下传递各方消息;我倾听着微风掠过林间,带出的如海潮涌动的声音。我看着森林里的每一棵树从一粒种子,抽芽长大,它们都努力再努力的往顶端伸展,直到刺破苍天,只为求得太阳的那一点点可怜垂青。而金色太阳的一个回眸,便是他们一生的幸福。
更多的时候,我会抬头仰望,任凭被枝叶揉碎的太阳的光辉照射在我的身上脸上。那是在幽暗的地下王宫中难得一见的温暖时光。
他们都说我冷若冰霜如高岭之花,眼中有着极地万年冰雪。他们不知道的是,我曾经迎接过太阳无数次的东升西落,我目睹过中土大地的沧海桑田。我见过最辉煌的千石窟宫殿,也经历过我辛达一族三次最悲哀的惨剧。我曾以为心里的伤痛都会随着时光流转,逐渐痊愈。到最后,我才明白,这种痛表面会平复,却会在某个不经意的转身,牵动那永不能愈合的深处。
我喜欢这里,这是连加里安都不知晓的所在,我的秘密宫殿。

评论 ( 20 )
热度 ( 28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