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2015年7月,我在LOFTER上发表了自己生平第一篇文。
而到2015年末,这个数量已经达到了三位数。
短短的六个月,于我而言,却恍如隔世。
写文成为了我生活里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尽管写的很烂(abo标题党和水果店老板在此),而且坑品还很糟(时刻有弃坑潜逃的想法)。但写文给我最大的收获,不是粉丝数量,不是热度,而是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却因共萌一个角色,一对cp,而成为朋友。一起在LOFTER上发文,一起在我们自己的et-bgm公司里聊天。有高管们的严格督促,也有同事们的互相鼓励。我们有业绩考核(组织是最强的考核员),也有最好的福利(生贺文总是吃到饱)。
我们以公司为骄傲,也努力让公司以我们为自豪。
同时感谢mwtv(密林电视台)、rdtv(林谷电视台)的大力支持!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作为et-bgm公司的成员之一,我恭祝公司全体同仁,新春快乐,大吉大利!新的一年里,脑洞(红包)滚滚来,et(幸福)万年长!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