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无题

乌托邦个鬼!党同伐异后,只会让大多数人寒心,萌生退意。不可能会有乌托邦!!
一个圈子只有兼容并包,才会百花齐放,欣欣向荣。
人还要吃多种食物才会健康不是么?

yuukiko:

突然想不要脸地转一转自己之前写的感想,结果发现喵的自己没法转自己的文章,只好删了原来的那篇改一下内容重发_(:з」∠)_


========================


我发现不管是哪个cp圈,那些饱食终日无所事事喜欢挂tag或者在各种评论下掐架生事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都是没有产出或者产出粮食质量不咋样的。


为什么这些人会如此嚣张?


因为发动网络暴力的成本低呗。


 


专心产出或热爱生活的人,不会将精力放在这种没有任何收益的事情上。


有脑子的人会考虑各种沉没成本和得益是否成正比。




相信大多数作者和心存善意的围观群众都会对这种腌臜东西不屑一顾,但也会有写手和读者因为这种腌臜事而影响心情。


因为各种类型的大规模掐架而导致产出者删文退圈,该是多么令人心痛的一件事。


久而久之,一个本该百花齐放的圈子就是被这种讨厌的蛆虫弄得乌烟瘴气的。




这种对地球没有任何贡献还爱掐架生事之人一般都是爱煽动集体情绪的阴险小人,它们就像臭水沟里的蟑螂无处不在,还时不时跳出来恶心你一把


 


推荐大家去看看《路西法效应》《乌合之众》这一类的著作,读完后以后再面对各种大规模掐架,也许会冷静很多。


 


最后一句,不管发生什么事,请保持冷静,永远不要盲从,请记住你自己是一个有思想有独立人格的人。


 


PS.重申一点,针对个别SB,就事论事的撕X我是绝对举双手赞成的,但是我不赞成那种转移焦点甚至直接人参对方和演员从而引发混战的撕X,实在太无聊。


从某些人的态度和满嘴脏话的行为我只读出四个字——“居心叵测”。


类似的问题不再回复。


有脑子的请别随意对号入座也别给我贴标签乱扣莫须有的罪名和大帽子我受不起。


无法对这个CP圈给出可行性建议让大家的观点达成一致、只会车轱辘话来回说的全都给我闭嘴。


然后我想吐槽“观点一致”的问题,这个世界不是乌托邦,三观尚未成型的未成年人姑且不论,三观业已成熟的成年人,根本不可能因为一两句话而改变观点。


另外,打造乌托邦世界的成本太高也并不现实。建议去看看《一九八四》和《动物庄园》。






明里暗里运用套路挑拨离间的,我就是要骂你们一声SB。




PPS.发现每次碎碎念完都会掉粉,不知道其他太太们有没有过类似的经历233333 因锤死听。_(:з」∠)_


太受伤了,嘤我不管了继续填坑去!!!QAQ

评论
热度 ( 44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