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跟大家讲一个笑话(不好意思我刷屏了)

水至清则无鱼。总有些人,挑剔写手总是一套一套的。又是ooc又是雷又是拆逆攻受这个那个,总有理。
把人都逼走了,再ooc再幼稚的文,都自己咽吧!

yuukiko:

说起净化和规范圈子文章质量的问题,我跟大家讲一个亲身经历的笑话:




几年前混过某个二次元游戏贴吧,那个贴吧呢有一段时期到处都是读者们认为的质量差各种OOC的文,当然好的文也有不少,但是读者们认为数量不够,所以成立了一个审文组,把那些她们认为不合规范的文全部直接删掉,但是不服的写手们各种闹啊,这场风波闹了很久,后来因为个人原因我再也没去那里混了。过了几年你们猜怎么着?那些质量差的文和水楼依然占满了首页。




看出门道了吗?


一个没有任何包容心的创作环境,心甘情愿聚集在那里产粮的优质写手自然也不会多。


“世无孔子,谁能定是非之真?”


然而即使是孔子也未必能定是非之真。




人管人的后果是什么?


智障们就该赶紧回家多读几本历史书,偶像有这种粉丝真为他感到丢人现眼。


偶像的闪光点一点都没学到,更学不到他任何角色的风骨和处理问题的智慧,心胸狭窄满嘴喷粪无耻下作都不知从哪儿学来的。



评论
热度 ( 20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