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林中幽梦(番外一)

林谷的秋天总是那么美丽。挺拔粗壮的橡树,即使是以体型纤长而著称的精灵一族,也无法双手合抱。寒来暑往,它们的叶片已经绿了又黄数百次。维雅的力量固然可以让它们常绿不败,但是我还是更加喜爱四季流转的森林。那是深藏于记忆角落里数千年前的时光,那段仅属于我俩的时光。。。。。

“艾洛斯呵。。。”我曾经无数次低吟过这个名字,这个几乎要被中土遗忘的名字。

西瑞安渡口

空气里弥漫着富含铁锈气息的甜腥味,曾经玩耍过无数次的熟悉山路,也突然变得异常遥远和崎岖。身后,互相屠戮的是和我们骨肉相连的亲族。人人口中赞颂的最美丽的种族,面容扭曲狰狞,曾经动人的歌喉,嘶喊着最恶毒的诅咒,修长灵巧的双手,高高举起了锋利的刀剑。

“跑!快跑!跑到没有人认识你们的地方去!忘记这里的一切,永远不要再回到精灵的世界了!”一向温柔的母亲,平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力推开了我们,黑色的双眸涌出的是我们永生难忘的悲哀。我看着她头也不回的往海边悬崖跑去,飞舞的白纱裙在风中飘扬。在她如天鹅般美丽的项上佩戴的是那颗引起无数纷争的最闪亮的星星,可我的眼中没有举世无双的茜玛丽尔,只有母亲落下的点点泪水。。。。。。

我们俩手牵手,拼命的跑着。我们跑过浸透了族人鲜血的大街,我们跑过了倒伏着亲人尸体的小巷。荆棘划破了我们的脸颊,山石绊住了我们的腿脚。我们气喘吁吁,我们汗如雨下,可我们依然在奔跑,不停的向森林最深处奔跑。故国的光辉如同夕阳下闪耀在森林边缘的余烬,家族的荣耀只存在于吟游诗人口中往昔的歌谣,西瑞安渡口曾有的一切,悲鸣与怒号,鲜血与死亡,所有的一切被我俩统统抛到身后,不复存在。

我们在森林的深处踯躅前行,那是连最勇敢的精灵都未曾深入的地方。我们饿了寻找着掉落在落叶间的橡实充饥,渴了就捧起林间的溪水饮用。我们漫无目的的游荡在森林里,成为人类口中流传的一对黑发幽灵。

太阳东升西落,已不知几个寒暑。我们逐渐长大,母亲精心缝制的衣物早已变得局促。我们互相凝视着对方,灰色的眼眸倒映出自己的影子。

“埃尔隆德(艾洛斯)”我们低低的唤着对方的名字,我的兄弟,我唯一的骨肉牵挂。我望着身边人,好像望着水中的自己。同样灰色的眼眸、披散肩上的黑色长发,同样位置的笑靥,也同样的惶恐与无助。我们向另一个自己张开了双臂,将自己紧紧拥入怀中。

 “在这个世上,我只有你了。”

我们依偎在一起,从彼此身上汲取那可怜的一点儿温度,沉沉睡去。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