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我不像你,爱世间万物,对谁都能包容理解。我有不吃的菜和讨厌的人,有浓厚又丧心病狂的爱。
——@臬兀
虽然我们极力想要包容理解,但还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可真的想要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时,又发现,最终依然殊途同归。人生永远让自己惊诧莫名,却又情理之中。
——裙windy╮(╯_╰)╭


罗宾的时光阁:



微语录(197):谁的真心遇上谁的套路



什么是真心?真心不过是,此生我只求两分衣食无虞,两分琴棋书画,剩下六分一片痴心,与你沉李浮瓜,淡看云,轻唱雨,花可溅泪,鸟亦惊心。


什么是套路?是我发现,为了那两分衣食,居然要蚕食,隐藏,抛弃我所有坚守,剩下的是鱼死网破,是纸醉金迷,是去国难还乡。


而且拿着面具的我们,最害怕的是,永远不知道下一步,我若真心会遇到的是谁的套路;更遗憾的是,当我们决定拿出套路的时候,往往伤的却是一颗真心。


——艾明雅


余下内容点击 ☞  微信链接


评论
热度 ( 82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