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Tassel - Cymophane

1.埃隆,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说的什么吗?




当然记得。你喊我死条子,我称呼你败家子儿。




死条子,你到现在还欠我换后视镜的钱。你预备什么时候还?




明明是你超速在先,又逃逸在后。撞倒路边围栏是你全责,你还应该赔政府一根路灯杆呢,怎么还倒打一耙?




大半夜的,那条路没车没人,还非要限速70,这完全不合理。你就是个死脑筋。




我说,尊敬的默克伍德先生,遵守交通法规是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明白的事儿。您不会活了快三十岁,还不晓得吧。您要不哪天有空,我带您去街角幼儿园上一堂交通规则公开课去。




我不喜欢上公开课,我就喜欢私人教师量身定制的课程。或许我眼前的这位警察先生可以在今晚,我的卧室里,详细为我示范下标准司机操作规范。




这是一项需要多实践才能熟练掌握的技能。




警察先生,无论你实践到多晚,想实践多少次,我都会无条件完全配合的。。。。。




2.埃隆!




什么事?




没什么。




(片刻后)




埃隆!




怎么了?




哦,没什么。




(周而复始n回后,埃隆放下手中的书。)




亲爱的,你到底有什么事,为什么一下午都欲言又止的。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埃隆,我想闻白衬衫的味道。就你现在身上那件。整个下午都想闻,现在更想闻了。。。。




3.埃隆,做刑警太危险了。还是转行去警校做老师吧。




瑟兰,总有人要去做危险的事啊。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我答应你,会按时回来,参加我们相识周年庆的。




好的,多晚我都会等你。




4.默克伍德先生,很遗憾的通知您,埃尔隆德警官在一场街边枪战中,被流弹击中头部,正在医院抢救。




5.默克伍德先生,埃尔隆德先生的脑部遭受了重创,我们必须提醒您,他很有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了。您必须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6.埃隆,这是你为周年纪念特别定制的戒指,我已经拿回来了。你这个臭条子,就是小气,为什么就订那么简简单单刻着e和t两个字母的铂金圈子,连钻石都没有镶一颗。




我要告诉你,我不喜欢,很不喜欢。




我要你立刻起来,去首饰店再订一对戒指。要最闪亮的宝石,最奢华的款式,最昂贵的那一对。




我要你赔我的布加迪威龙的后视镜,我要你继续陪我实践驾驶规范,我要你给我闻白衬衫的味道,这些是你欠我的,你必须全部做到。




我要你立刻起来,立刻起来,听到没有。。。。。。




7.埃隆,我觉得好困好困。如果闭上眼睛,就能看到你,我情愿永远不要睁开。我能感觉到药水正一滴滴,流进我的静脉里。我能感觉我的身体在渐渐变冷,我被你丢在了白茫茫的极地,丢了太久太久。狂风在我耳边呼号,我的四肢百骸浸透了无尽寒气,变得越来越僵硬,仿佛不再是我自己的了。我的身体在慢慢沉入无边的黑暗,而我的灵魂却变得轻飘飘的,轻的如同一片羽毛,只需一声叹息,就可以飞向天空。埃隆,我已经飘浮在空中,周遭是雪白的云朵,如同棉花糖,在天顶,我看到了一扇金光湛然的大门。埃隆,你要等我,我们很快就会重聚,我们再不会分开。。。。。。。。。。








 




突然就韩剧起来。果然狗血情节就是好写啊,分分钟搞定。

评论 ( 42 )
热度 ( 33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