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瑟兰迪尔的秘密日记(三)

在与他认识之前,我从没想到自己将来会和一个诺多精如此亲密。在与他认识以后,我想自己大约再也不会和除他以外的任何精灵如此亲密了。
其实第一次相见是非常尴尬甚至可笑的。我手足无措的拙劣姿势,让他非常的不舒服。我努力想换个方向,却让他更加愤怒。我的轻声抚慰,对他却毫无作用。我想挤出一个微笑,却露出了比哭还糟糕的神情。我抚摸着他细嫩光洁身体,亲吻着他如玫瑰般的嘴唇,他却依然不满。
是啊,这该死的没经验。那是我们第一次熟悉彼此的身体。我们调集了自己所有的感官,用眼睛看遍每一处轮廓,用耳朵听进每一句声音,用鼻子分辨对方的气息,用唇舌品尝对方的味道。
我小心翼翼,而他却索求无度。
在整夜的纠缠后,我沉沉睡去,而他却在我臂弯中醒来,笑意盈盈的把玩着我那已经汗湿的金发。

评论 ( 14 )
热度 ( 27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