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瑟兰迪尔的秘密日记(一)

我的名字叫瑟兰迪尔,欧洛费尔之子,幽暗森林之王。在我统治的漫长到已经记不清的岁月中,西尔凡精灵与辛达精灵生活的其乐融融。哪怕是在黑影最浓重的时候,哪怕是在手指时时刻刻都搭在弓弦上的时候,我和我的子民们依旧可以快乐的歌唱,尽情的享受。有人问我,为什么密林的子民从不畏惧,永远乐观?我告诉他,我的父亲,欧洛费尔老王曾经说过一句话,唯一能让我们感到恐惧的只是恐惧本身。他似懂非懂的听了,又似懂非懂的离开。。。。
身为王者,我的每天日程安排非常饱满,宫廷议事,接见外族使臣,倾听子民的诉求,巡视边界等等事项就要占用去我所有白昼。晚间,我时常全副盛装,参加我的子民特别为我举办的星光盛宴。在曲终精散后,杯盆狼藉,我的臣民们可以倒地呼呼大睡。而我必须回到书房,继续批阅各处上报的公文,为密林的未来拟定各种计划。不晓得多少个黎明,我都是在自己书房里迎接清晨第一缕的曙光。
所有人都只看到我光鲜无比的外表,夺人心魄的容颜,更了解点的,还有诸如吝啬鬼,爱财如命之类的评价。
他们看不到我华丽衣着下身体上的疤痕,他们看不到我夺目容颜上永不消逝的龙焰之伤。他们不会懂得在最后联盟密林几乎精英尽失元气大伤的情况下,我临危受命,每夜辗转难眠,只为求保住密林。他们不会了解一个国王看到自己臣民衣衫褴褛过着半饥半饱的生活时,那种心痛。为了密林不再过那样惨痛的生活,我在那一刻已经向维林诺诸神发过誓。哪怕如何不择手段,哪怕被所有人唾弃,我也绝不会让我的臣民再过着流离失所,朝不保夕的生活。这是我成为王者的第一夜,在我父王的停灵军帐里,发下的誓言。我用自己全部的生命,来完成它。
密林是我的一切,我的过去,我的现在,我的将来。。。。。

评论 ( 21 )
热度 ( 39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