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索多玛俱乐部(番外七)

罗得原本整洁的辛拉已经被揉搓成了一块破布,被令人作呕的浓痰黏成了一团。他本能的抬起手臂想要阻挡最近的攻击,却被后面更多的棍棒击中身体。在混乱中,不知从哪里挥来一棒,刚好打中了他的额角。鲜血立刻喷涌而出,浸透了灰色的卷发,他左脸半边布满血污,只眼珠间或一轮,才显出是活物。暴徒们一边如潮水般向前肆意冲撞着大门,一边高声叫嚣着:“打死他!打死这个异乡人!”

罗得的背紧紧抵住了大门,有人扼住了他的咽喉,让他无法呼吸。他好像在水中濒死的人,嘶哑着发出最后的呼号,“请带走我的侍妾吧!她既年轻,又美丽,你们一定会满意的!求求你们放过我和我的其他家人吧!”

人群中有人问道,“是那个每次出来都用头巾遮脸的妞儿么?”

“对!对!对!”,扼在咽喉处的手松开了,罗得大口吸着空气,拼命的点头,“就是她,就是她。你们一定会满意的!”

正说着,突然门后伸出一只修长白皙却脉络分明的手,一把把罗得拉了进去。众人尚未反应过来时,门又紧紧关上了。

碧蓝的双眼变得幽深如风暴前的海面,瑟兰阴沉着脸将罗得拉进了房中。

Shilo看到丈夫的惨状,惊呼一声,便扑上来想要清理伤口。两个女儿如同受惊的鹌鹑,只缩在房间的角落里不肯出来。而sele一张小脸已经惨白,立于火堆旁的身体摇摇欲坠。

瑟兰的脸色愈发阴沉,眼眸变得深不见底,左眼中精光一轮,隐隐有异色泛出。埃隆看到,心知不好,待悄悄去握同伴的手,才发觉瑟兰手心燥热,却滴汗也无,像块火炭在埃隆掌中炙烧。埃隆无法,只得深吸一口气,灰色眼眸蒙上了一层阴翳,藏在衣袖中的左手指间,已是光华流转,屋内清凉一片。屋外众人则陷入重重迷雾之中,无论老少,都眼神昏迷,即使大门近在咫尺,依然遍寻不着。

“你这里还有什么人吗。无论是女婿是儿女,和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你都要将他们从此地带出。”埃尔隆德对罗得凝声说道,“我们将毁灭此地。因为城内罪恶已上达天听,神明差我们来,要毁灭此处。”

罗得和妻子面面相觑,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结结巴巴的说:“哦,我的主啊!这么晚了,我的牲畜都已入睡,我的牧人都已安枕,那高大的城门已经紧闭,巍峨的城墙阻隔了我们能离开的一切道路,我们根本无处可去啊。请您允许您的仆人们稍事延迟,直到明天玫瑰色的黎明重现天际之时,再离开么?”

埃尔隆德回答道:“我只能暂时迷惑他们的思想,蒙蔽他们的眼睛。只需片刻,他们就会恢复清明。到时,只怕你和你的家人性命难保。”

“将我交出去吧。”sele声音虽然不大,却一字一顿异常清晰。她的脸儿比身上的辛拉还要白,眼睛却是异常清亮。“将我交出去,就可以暂时拖延他们的进攻。我可以做到的。我也一定能做到。”

屋里沉默了,空气仿佛凝固,压抑的可怕。Sele率先打破了这种压抑。她走上前去,在罗得面前屈膝跪下,亲吻他的双手。“再见了,我敬爱的主人,我的丈夫。感谢您对我的恩德,我将自豪的离去,请勿挂念这个可怜的孤女。”

罗得沉默着,只轻轻在sele额头印下一吻。Shilo顺次拥抱了她,小声念着“愿神明保佑你,我亲爱的。”sele微笑着回吻她那已经刻入风霜的面颊,低声安慰着她。

临别的时候终于到来,sele来到瑟兰与埃隆面前,低低的俯下身,捧起瑟兰的左手,亲吻着那颗白宝石戒指。虔诚的说:“我的神啊!请接收一个卑微的孤女能给予的最微不足道的奉献吧。”

“sele。。。。。”瑟兰刚开口,便被埃隆迅速截断了话头。“sele,神明将会祝福你的。”埃隆飞快的说道。

“是的。。。。神明。。。会祝福你的。”瑟兰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

Sele用她明亮的黑曜石眼珠望了屋内所有人一眼,只停留在瑟兰身上久久不愿离去。她微笑起来,笑的那样明媚,好像所有16岁的少女那样美丽动人。她的脸上泛起了玫瑰色的颊靥,绽放出了前所未有的奇异光彩。她深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拉开了大门,跨了出去。

 “永别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