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ET】大王、领主也脱线系列

响应我家cp“保护大王”的号召,码段子啦!
某天晚间家庭聚餐。
埃隆手扶腰,端坐于餐桌前,略一活动,便满脸痛苦。
阿拉贡出于关心,问怎么了?
埃隆轻描淡写的说:“昨天腰扭伤了。”
“你还有脸说?”瑟兰沉着脸,走进了餐厅。
埃隆忙忙分辨道:“瑟兰,在沙发上同一个动作一下午,铁打的腰也不行啊。”
瑟兰小心翼翼的侧坐在餐椅边缘,轻蔑的说:“才一下午,你就不行了?上一次巴德换了几个姿势,做了一整天,中午连饭都没顾得上吃。人家怎么没你这样?”
埃隆满脸无奈,央求道:“瑟兰,能别在孩子们面前提这事儿么?”
瑟兰稍微挪了个姿势,便皱起眉头,倒吸冷气。随即愤愤的说:“你一直动个不停,害得我成现在这样。。。。”

全家心声:
莱戈拉斯与阿拉贡:哇塞!看不出来瑟兰ada胃口这么大啊!一下午哎!可苦了埃隆ada了。所谓美人恩最难消受,真是一点不假。怪不得,埃隆ada发际线越来越高呢。。。。啧啧!
埃隆:特么是哪个滚蛋撺掇的瑟兰画画的呀!尼玛,还非拉着我做模特儿,一下午坐沙发上不让动,我的老腰啊。。。。
瑟兰:埃隆这个笨蛋,老是扭来扭去不配合,害我坐一下午,一张画也没画出来,还连带发了痔疮!真给他气死了!!!

评论 ( 48 )
热度 ( 51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