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索多玛俱乐部(二)

 @妙妙天天向上 妙妙!我大概是最早祝你生日快乐的了吧!同时也祝 @金生水 水水生日快乐,永远美丽!以更代贺了O(∩_∩)O哈哈~

高大的猩红色天鹅绒包覆雕花橡木门后是一间椭圆形的会见室。地面敷设着织满兰花的奥斯曼宫廷地毯,安纳托利亚高原上无数位熟练的编织女工们,要熬红双眼辛苦劳作大半年,才能织就一幅如此繁复的工艺品。人站将上去,柔软的陷及脚背,行走时,悄无声息。哪怕翻遍整个伦敦西区,也找不到几条地毯能与之媲美。会见室墙壁悬挂着与走廊相同材质的织物,依然织着各色珍稀植物与异兽。房间当中摆放着几张深蓝色丝绒包覆雕花靠背长椅,饰以描金的蜗旋型枝叶。如果来人是一位老到植物学家,必然能看出这正是山毛榉树的枝叶,蓬蓬勃勃,生机盎然。一盏突尼斯产玫瑰色琉璃灯自天花板垂下来,将室内照出一圈粉红色的光晕。上方圆拱形五彩玻璃镶嵌而成的天花板,则远远笼罩在阴影之中。灯光摇曳处,影影憧憧,宛如来自一千零一夜神秘国度的怪兽隐藏其中,直欲噬人。


琉璃灯下,一位身着银色提花缠枝藤蔓纹织锦长袍的金发男人正舒适的斜靠在碧蓝色撒银软绸椅垫上,头枕着身后的椅背,湛然的金发随意散落在身下长椅的扶手上。他用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托着头,另外那只优美的手臂则扶着一支含在嘴里的珊瑚制烟管,而那尊錾银琉璃水烟基座,则放在长椅一侧的老桃花心木矮几上。那即使是维纳斯也会嫉妒不已的嫣红嘴唇与烟管轻轻接吻,在二者之间升起了一片充满最美妙的花香的烟雾。如果仔细分辨,能嗅出这是一种混合了茉莉、玫瑰以及荔枝甜香的鸡尾酒式烟草的味道,而在烟雾最终散去时,上等白兰地的芬芳才会姗姗显露。

任何人在第一眼看到这一幕时,既不会惊叹这间土耳其式会见室的极尽奢华,也不会迷醉于那来自遥远东方,由尼罗河边纯洁的处女象牙色手指鞣制的最顶级的烟草,所有人只会深深赞叹造物主的偏宠,竟将人世中最美好的所有特质都给了这个金发男人。玫瑰色的灯光从他头顶流泻而下,给他周身镀上了一层粉金色的光芒,让他看上去如同存在于伊庇鲁斯神庙里那些神祗,既青春美丽永恒不变,又古老沧桑阅尽世事。

即使是在烟雾缭绕中,这个金发男人的湛蓝双眸依然蕴含着无穷魔力,魅惑人心,让人沉溺其中;又洞察一切,令人无所遁形。当双眸转向门口,看清来者时,他的俊美脸上立刻浮现出训练有素的笑容,仿佛经过了千百年的练习。

“您好,这位先生。我是瑟兰迪尔。德。默克伍德,索多玛俱乐部的主人。”低沉醇厚的声音在这间会见室里回响。一抹璀璨的笑容在金发男人的嘴角渐渐绽放开。

“请问您需要我怎样的帮助?”









评论 ( 35 )
热度 ( 38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