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作为一个有些近二十年腐龄的大龄腐女,clamp的圣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所谓一入腐门深似海,而圣传正是那个引路人。
曾经一直怨念着,为毛我的二次元男神帝释天始终也没真正和自己豁出一切挚爱的阿修罗王在一起(俗称:滚床单!๑乛◡乛๑ )。直到前一段时间看到网上有人扒出来,漫画里有!
于是,顶着被家人念幼稚低龄的压力,翻出高清版圣传扫描图,一幅幅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十卷里,我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男神们穿睡衣的样子啦!!
喜极而泣,喜大普奔!
二十年的怨念,终于可以了了。
永远二次元的男神,我的雷霆之神,我的众神之王,我的天帝释!

评论 ( 41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