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今天一大早先捧着一大叠明信片跑到邮局。一位师傅全程接待,非常有耐心的问一答一。最后还答应帮忙把我所有信件贴上邮票。弄的我好想习惯性的给他点赞。
回去途径单位收发室,小心翼翼的问收发室的师傅,有没有自己的信件。师傅带着老花镜,从眼镜上方很威严的看着我,严肃的说,好像有一封。随即从一堆杂七杂八的报纸里抽出来扔给我,大声说着:“喏!”
我一把抓住,满脸陪笑,没口说着谢谢,一溜烟的往办公室跑。
是两仪的明信片。信封上一个个方方正正的字很可爱。撕开信封,掉出团子们打雪仗的明信片。看着呵气成雾的团子们在大雪里玩的不亦乐乎,感觉心都被萌化了。
感谢所有LOFTER上认识的好朋友以及因为同萌中土圈认识的好朋友!
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萌中土,一起爱大王,努力苏领主!加油↖(^ω^)↗!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