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windy

后会有期or无期?
╮(╯_╰)╭who care

一大早起来,便暗搓搓清理了自己的LOFTER。除了单独可成篇的留下来,其他所有基本都隐藏了。
所有的人写文的初衷都是为了发自内心的狂热,但到了最后,却会为有几个人点赞有几个人推荐有几个人评论有几个人成粉,而变得期待,甚至变得烦恼。
我看到很多作者,为了大众的喜好,改变自己的喜好,去写着自己从前不喜欢的东西。为了所谓热度,重复写着那些已经泛滥的狗血梗,堆砌着自己也不甚了了的华丽词藻。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这与我的初衷已经背道而驰了太多。

我写着你们所谓的古风,我所认为的古典风格。我可以为了一个器物的名称,一块织物的名称去翻古典文献,我可以为了一个古老的生活片段去恶补各式各样的古籍。我希望自己笔下的每一个片段每一个场景都真的有据可查,有书可依,经得起推敲和赏玩。这是我的考据癖,我的嗜好。
我不想弄懂所谓圈里的规矩和界限,那些奇怪的拆逆攻受分别。不想为了什么挂与被挂,变得小心翼翼,处处谨慎。这是我的LOFTER,不是为了别人而存在的LOFTER。我只以我手写我心!
最后重复一遍我的LOFTER签名:笑骂由人,我自为赏!

评论 ( 39 )
热度 ( 29 )

© 裙windy | Powered by LOFTER